忘了自己當初是如何拿到一本原文的美國明星STAR雜誌(這是本類似狗仔八卦雜誌,專門報導偶像明星的最新動態),但我在高一時卻因為看到這本雜誌末頁的筆友欄而萌生起交美國筆友練習英文的念頭。

 

sap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情是什麼?婚姻又該是什麼?我曾經認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樣的說法,但我遇見一個男人,他讓我知道婚姻其實是愛情的延伸是愛情的歸屬。這個男人後來成了我的丈夫我兒子們的爸爸。 

 

sap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初次認識我的人,得知我居住在阿拉伯半島上後,第一句話通常是問我:『那妳家後院是不是挖得到石油?』。問這個問題的人多半很可愛,無論心態是開玩笑、打哈哈,亦或是當真認為阿拉伯半島是個隨處挖,石油便如噴泉般地湧出的地方,我仍覺得這是個很可愛的問題,也曾暗自希望自家後院真有個如所羅王寶藏一樣財富驚人的油井。

 

sap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