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已近一個月的時間了。這一個月來,部落格荒廢許多,自己的心境上卻是毫無愧疚感。

 

並非我不在乎部落格,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根源處,我盡全力地滿滿地補足這過去一年來消耗的能量,才能再繼續走在異鄉的道路上。因此,部落格的荒廢,希望大家能多見諒。 

 

這一個月來,我除了吃吃喝喝,就是喝喝吃吃,跟家人閒話,跟朋友家常。面對面的說話,能看到對方的神情對方的肢體。這種言談間的親密感、無距離感,是網路視訊或電話通訊所無法得到的,我很珍惜這一年才有的一次機會。

 

這次回台灣與以往有些許不同,我與幾位因部落格而認識的朋友網聚,大家夥的熱情友善讓我十萬分的感動。我的一位大學同學兼室友也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相聚,十五年沒見面的老同學,在中正機場看到時,彼此間卻還是一眼便認出對方。十五年的時間,似乎是不存在的。

 

再過三個星期,我便會離開台灣回到沙漠裡去。雖然心中已有了很多感想,很多話語,很想很想跟大家分享,但再給我一些時間吧,等我補足能量後,我會慢慢道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